当前位置:

涟源市委常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杨滋 2019-01-18 16:3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黄超) 1月17日,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在市人武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市委副书记吕余庚、李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市政协主席候选人提名人选龙燕青,市委常委肖更新、谢永东、梁小兵、梁育清、王澍、孙纬辉及市委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市委党校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谢学龙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孙纬辉领学了“中央八项规定”文件精神。

  随后,参与学习的市委常委们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和如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等有关党内法规进行了讨论。

  谢学龙指出,涟源市委常委们要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强化政治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思想来指导我们的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面对新的形势、要求和繁重的工作任务,要振奋精神,以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披荆斩棘的勇气和担当,狠抓落实。要带头坚持民主集中制,多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掌握实情,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增强民主素养,强化组织性纪律性,旗帜鲜明正风气。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始终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在常学常新上再用劲,以身教做榜样,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公仆本色。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8/48133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