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举行2019年度综治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张俊 2019-01-19 17:21:5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杨尚勤)1月18日,湖南省新化县举行2019年度综治工作会议暨“两车"智能防盗登记备案工作启动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笃成要求,各乡镇、县直部门要进一步夯实防控体系建设基础,全力做好"两车”智能防盗备案工作,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群防群治工作。

  会上,县交警大队、上梅街道办、上渡街道办、白溪镇、县信访局、县综治办负责同志分别就春运安保、平安创建网格化管理、群防群治、小天网工程、信访维稳、"两车"智能防盗登记备案等工作进行情况汇报和表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绍斌现场宣布“两车”智能防盗登记备案工作正式启动!

  李笃成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我县政法工作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一个目标,实现两个提升,履行三大职责,推进四项举措”为抓手,重点开展扫黑除恶、禁赌禁毒扫黄、重点区域排查整治工作。全力推进平安创建工作向纵深开展,各行业领域平安创建工作亮点纷呈。2018年,我县被市表彰的综治工作优秀乡镇9个,被市县保留“平安单位”荣誉称号的乡镇16个,在全省公众安全测评工作中,我县居全市第一。

  李笃成要求,各相关单位、乡镇(场、区、办)要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和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开展春运交通安保工作,切实强化安全责任体系,强化重点监督,加强应急管理。全县各单位要按照县委安排部署,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各部门、乡镇要"依托“智慧新化”把网格化服务管理、综治中心、“雪亮”工程同步开展建设,如期完成网格信息录入等工作。要全力做好“两车”智能防盗备案工作,确保完成全县80%的“两车”入网登记备案工作。要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群防群治工作,充分借鉴“上梅红”治安巡逻队伍建设工作经验,加快推进"一村一治安队"建设,推广宣传“我为大家巡一夜,大家为我巡一年”的大巡防活动。

  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长欧阳灼亮主持,县政协副主席杨霞娟,县法院、县公安局,县信访局等部门和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9/48137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