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柳思维教育基金私董会暨2018产业颁奖礼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陈雪骅 2019-01-19 18: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记者 何青)为响应国家创新的号召,鼓励争先赶超的创新实践,1月19日,以“凤舞九天・创新”为主题的2019柳思维教育基金私董会暨2018产业颁奖礼在长沙市天心阁古公园映山茶楼举行。湖南商学院党委书记唐亚阳教授,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柳思维教授以及来自金融、IT和医药等30多个行业50余名企业家及高管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颁奖礼共颁发了“营销创新、管理创新、运营创新、未来之星、产业创新和产业领袖”6个奖项,同舟商贸黄星耀、佳慧商超叶红昕和路路通唐冬云三位荣获“2018产业创新领袖人物”荣誉称号,贵太太茶油聂楷峰、通程电器刘伟、九鼎金控吴勇志和AOPEN 中国廖华麟等荣获“2018产业创新杰出人物”殊荣。

  此次活动旨在表彰那些正在“理想不息,奋斗不止”的创新人物,鼓励企业家和高管们在传统文化中吸取力量,以“敢为天下先”为己任,在经济下行的新常态下创造性的进行产业模式、运营模式、管理模式和营销模式的创造性思考和实践,为中国大国崛起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9/48138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