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领导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杨滋 2019-01-20 09:39:52
时刻新闻
—分享—

\

东安县领导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红网时刻永州1月20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1月18日下午,带着对老干部的关怀与祝福,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在县老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陪同走访。

  冯德校一行先后来到刘章珠、胡学安、沈生国、李谋献等四位老干部的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家庭情况,感谢他们在过去的岁月中,为东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冯德校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为东安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出谋献策。要多参加体育锻炼活动,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活出老年人的精彩。冯德校还叮嘱随行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一如既往地尊重老领导、关爱老同志,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和待遇,从各个方面关心、照顾、安排好老干部的生活,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0/48138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