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政府召开2019年第一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郑春艳 编辑:于佳丽 2019-01-21 09:20:5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罗学艺 郑春艳)1月16日,湖南省麻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主持召开2019年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麻阳县领导廖园熙、郑紫庭、刘军、夏华、陈操、龚凌、刘训参加。

  会议通报了2018年县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落实情况,审议了《脱贫摘帽攻坚战总体方案》《五级同责管理实施办法》《2019年市县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责任分解方案》等,听取了2019年重点项目工作和压减2019年全县一般性支出的情况汇报。

  就脱贫摘帽相关工作,李仕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加强落实、保持清醒头脑,务必把扶贫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领导干部要起带头作用,对照脱贫摘帽攻坚战总体方案,对标对表,严格落实完成:要不断加大扶贫工作协调力度,如实上报扶贫相关数据,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措施得力,做到人人过关、户户过关、村村过关;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深入扶贫一线,把扶贫工作当做本部门的事情来抓,与帮扶贫困村的村力、村智结合好,把领导、指导、引导这三种方法运用好,抓住关键少数,带动更多贫困户脱贫,让今年全县脱贫摘帽干干净净地摘、清清爽爽地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就2019年重点项目工作,李仕忠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对于在建项目要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好;对重点项目资金、人员管理要协调统筹好,履行职责,用心用脑用劲,攻坚克难,精准精细把工作完善好;2019年编制项目要聚焦重点,按照一个项目,一套工作班子,一套工作措施,一套标准的要求抓落实,确保2019年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对于压减2019年全县一般性支出工作,李仕忠要求全县上下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部委单位率先带头,进一步压减本单位的一般性支出,将节约下来的资金用于民生保障与打好“三大攻坚战”工作。

  针对2019年市县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责任分解工作,李仕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对标对表,从现在开始谋划,抓好落实,推进各项工作;县政府办要完善好工作方案,建立考核制度,严格督查、检查、考核,确保2019年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给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还对春节前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郑春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1/48142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