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长带队调研指导黄山头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2019-01-21 11: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胡毅)经乡镇自愿申报、区县(市)审定推荐,安乡县黄山头镇被列为常德市2019年10个人居环境整治试点乡镇之一。为推进黄山头镇全域整治,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带领农业部门负责人来到黄山头镇,专题调研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副县长周宏林参加调研。

  王兆铭一行沿黄安线、焦黄线、万米渠、S302一路查看黄山头镇目前人居环境情况,就沿线的路面破损修复、车辆规范停放、商家规范经营、墙面广告清除、水面杂物清理、违章搭建清除及绿化种植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兆铭指出,乡镇发展短板在产业,良好的人居环境是发展乡村旅游和生态农业产业必不可少的条件。乡镇一班人要统一思想认识,迅速拿出整体规划,充分发动和依靠党员群众,激发内生动力;农业部门要加强相关指导,按照全面覆盖、城乡一体的要求,推进黄山头镇全域整治工作,并示范带动周边,为改善全县农村人居环境和投资环境创造有利条件。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1/48145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