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医务工作者主题党日踊跃献血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曹慧英 樊林 编辑:康晓乔 2019-01-21 17:4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曹慧英 樊林)1月18日,湖南省资兴市中医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我献血,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特殊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的大爱之心,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资兴市中医医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活动前几日便召集各科室负责人安排部署无偿献血工作,还通过职工微信群、QQ群广泛发起献血宣传动员,鼓励符合献血条件的职工纷纷报名参加此次献血活动。活动当天,该院还安排专人在现场,组织医院职工有序填表、参加献血,并做好献血者的全程陪护。当天,该院共有30余名来自不同岗位的职工报名参加献血,献血量达12000余毫升。

  资兴市中医医院是资兴市目前唯一综合性二级甲等中医医院,现有职工230余人,该院不仅在中医医疗水平上全市领先,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上也树立了模范带头作用。该院已连续多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医医院广大职工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真情,有效增强了医院职工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曹慧英 樊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1/48146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