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区召开今冬明春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工作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陈纲 2019-01-21 17:4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潘登)1月21日,怀化市鹤城区召开2019年今冬明春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工作部署会议。全区乡镇(街道)和各禁毒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今冬明春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的重要意义,将本次活动作为当前禁毒工作的一项中心任务切实抓紧抓好; 二是要利用外出务工人员、学生、留守儿童为重点开展宣传教育;三是要发挥最大宣传效能,既要努力营造全民参与、人人重视的氛围,又要形成轰轰烈烈、强力推进的声势,切实有效推进今冬明春禁毒宣传教育相关工作。

  此次活动,要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工作,因地制宜采取针对性、无死角的禁毒宣传教育,努力营造浓厚禁毒社会氛围,整体推进今冬明春禁毒宣传下基层全覆盖,用实际行动助力怀化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1/48146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