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多举措扎实做好春运保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杨滋 2019-01-21 15:5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甜 实习生)2019年春运于1月21日正式开始,为有效做好春运工作,切实保障春运期间的安全稳定,汉寿县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举措扎实做好春运各项工作。

  上午,记者在县汽车总站看到,进出站旅客来来往往,人数明显增多,大家有序排队购票、进站、上车,车站还增派了巡查值守人员,及时为旅客提供服务。

  为确保春运期间广大旅客的出行安全,春运期间,汉寿县将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总体要求,建立健全春运应急预案,组织稽查人员对来往旅客行李物品、进出站车辆进行安全检查,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规定和安全告知制度,严厉打击“三超一疲劳”、“客货混装”和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行为。

  同时,结合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车站还增设了爱心服务站、母婴哺乳室等便民点,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舒适、优质的服务,全力打造“文明客运站”。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1/48147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