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用文看望慰问武陵源区项目一线建设者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褚开平 编辑:康晓乔 2019-01-21 17: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119153700995427_gaitubao_com_watermark.jpg

与项目一线建设者亲切交谈。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褚开平)值此春节来临之际,张家界武陵源区仍有许多工人奋战在各个项目建设工地,他们的生活和工程的进展时刻牵动着区委、区政府的心。1月18日至19日,湖南省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带队到各个项目施工建设现场,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建设者们,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区领导侯铁夫、张德献、陈贤德、张瑛参加慰问活动。

  “大家辛苦了,要注意安全,过个热闹年!”在张家界千古情、向家坪安置区、人民防空疏散基地、天际大观园、桃花溪谷、武陵源插分公路等项目建设现场,朱用文为坚守在一线的建设者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他再三叮嘱项目负责人,一定要保障农民工工资如期发放,让大家顺利回家过一个好年。

  每到一处,朱用文都与项目一线建设者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各个工程的施工进度,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在全区建设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全力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确保各个重点项目早日建成、造福于民。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褚开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1/48147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