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建辉看望慰问余元君家属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编辑:黄河 2019-01-22 10:07:33
时刻新闻
—分享—

  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谢建辉看望慰问余元君家属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记者 廖洁)21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建辉受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长许达哲的委托,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了因公殉职的省水利厅副总工程师余元君同志的家属,并对余元君同志的不幸牺牲表示沉痛哀悼。

  1月17日起,余元君带队赴华容县协调蓄洪垸安全建设工程事宜、陪同长江水利委员会有关专家对大通湖、钱粮湖分洪闸开展质量检查。连日来一直超负荷劳累。1月19日下午,他在岳阳市君山区现场办公时突发疾病,不幸辞世,年仅47岁。

  在余元君家中,谢建辉向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鼓励他们尽快从悲痛之中走出来,振作精神,坚强面对生活。谢建辉充满深情地说,余元君同志是我省水利系统的一名优秀干部,他忠诚担当、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精神令人动容,他的离去是家庭的不幸,也是我们干部队伍的损失,组织和群众不会忘记他。谢建辉叮嘱有关部门,要将余元君的优秀事迹转化为工作中的不懈动力,激励干部职工做好各项工作;要积极帮助余元君同志家属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省政府秘书长王群一同参加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2/48150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