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清退房地产项目预售前认购认筹资金近13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黎泗忠 编辑:杨滋 2019-01-22 10:4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黎泗忠)1月22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房产局获悉,近期资兴市约谈房地产企业6家,下达整改通知书8份,责令清退3个项目预售前认购认筹资金近1300万元。这是资兴市持续加大房地产市场监管力度,保障群众合法利益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资兴市强力推行预售资金监管,对全市现有新开工项目新办理预售许可的楼栋全面实现了预售资金监管,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工程进度审核拨付。2018年,资兴市实现预售资金监管的项目共12个,监管的资金规模近17个亿元,20%重点监管资金近3.4亿元。

  同时,资兴市着力化解矛盾纠纷,采取点对点、一项目一方案措施,多部门联合发力,有效地化解了房地产项目矛盾纠纷,积极有效地维护了购房业主的合法权益。资兴市还强化行业管理,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围绕房地产项目审批、开发、交易、中介等环节,积极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严厉打击房地产领域垄断房源、捂盘惜售、非法挪用客户交易资金、预售许可前认购认筹、虚假广告等违法违规行为,促进了房地产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黎泗忠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2/48152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