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爱心商家请200名环卫工吃“团年饭”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姜珊 2019-01-22 17: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歌唱表演。

观看表演。

商户朗诵倡议书。

志愿者为环卫工人添饭。

可口的饭菜。

今天很热闹我也自拍一张。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志祥)1月22日中午,由安乡北区13名卷烟零售户诚信自律小组长发起倡议,132名卷烟零售户自律小组成员、6名社会爱心人士共同筹资参与组织的“情暖深柳 我请环卫工人吃顿爱心团年饭活动”在安乡县长鹰大酒店举行。

  活动现场,近200名县城北区一线环卫工人齐聚一堂,观看演唱、武术等节目,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大厅。

  “非常感谢这些爱心商家,气氛很热闹,同事们都很开心。”环卫工人袁志强对记者说,他们不仅为我们准备了可口的饭菜,还准备了这么多好看的节目,让我们感觉很温暖。

  “环卫工人起早贪黑,把街道清扫的干干净净,为我们带来干净舒适的城市环境,寒冬酷暑,无论天气多么糟糕都坚持工作,这些都让我们感动。”此次活动不仅有132名商户,还有部分社会爱心人士也献出了爱心,短短5天之内,共募集到善款14230元,为我们文明安乡更加和谐添上了彩色的一笔。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2/48155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