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举行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陈杰 编辑:陈纲 2019-01-22 17:23:0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44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月22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陈杰)亮成绩、晒缺点、谈打算,常德市鼎城区委书记杨易当评委,现场一一点评、建议、支招。1月22日,常德鼎城区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委(组、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朱金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现场抽取10位基层党委(组、工委)书记,轮番上台口头述职,在规定时间内,就抓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党管武装工作,陈述去年的工作亮点、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在每位乡镇街道书记述职后,鼎城区委书记杨易都会一一进行现场点评,指出值得肯定的经验做法、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2018年,鼎城全区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党管武装工作任务,各项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是收获很大的一年。1月8日,常德市委召开区县(市)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鼎城党建工作综合成绩排名居全市第一。

  就2019年工作、党管武装工作,杨易指出,基层党建方面,要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上来,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增强抓基层党建的政治自觉,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牢固树立抓党建强基层促发展的理念。意识形态方面,要认真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主动谋划和推动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切实加强网络舆情工作,夯实意识形态基层基础。在党管武装方面,杨易要求,必须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立足形势任务特点,强化政治责任担当持续提升党管武装的针对性、实效性。坚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准党管武装工作的正确方向。忠诚履行职能使命,奋力开创党管武装工作的崭新局面。着力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党管武装工作的实际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陈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2/48156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