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红火火过大年 岳麓印社为社区百姓送“福”

来源:红网 作者:袁兰 编辑:刘威成 2019-01-22 20:45:0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2日,岳麓印社为青竹湖畔社区百姓写春联送福字。

喜气的春联和福字,增添了浓浓年味。

领到“福”的孩子们。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袁兰)今日上午,岳麓印社的书法家、篆刻家们为青竹湖畔社区居民、党员迎新春写春联送福字。此次活动是由长沙开福区文明办、开福区文学和艺术联合会、岳麓印社主办,青竹湖街道办事处和开福区书法家协会承办,青竹湖畔社区协办。岳麓印社社长罗光磊和胡伟、张建明、李莹波、朱江、江敏等书法家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了,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只见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不一会儿功夫,一副副精美的春联作品便跃然纸上,各种字体的“福”字、“出入平安”“黄金万两”等祝福语不断地从艺术家的笔下飞出,楼道里、走廊上、桌子上铺满了火红的福字及春联。写好了的作品很快就被居民们选走,老党员钟美全早早地就来现场排队,领了两副对联。活动还吸引了许多小朋友,他们目不转睛地盯着书法家手中的毛笔在红彤彤的宣纸上来回跳跃,像一个个快乐的音符诉写着春的祝福。小朋友们拿着自己心仪的福字,笑得合不拢嘴。

  青竹湖畔社区副书记付亚梅说,喜气的春联和福字,增添了浓浓年味,同时也丰富了小区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增强了居民的归属感。

来源:红网

作者:袁兰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2/48156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