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市人民检察院宣传“扫黑除恶”弘扬社会正气

来源:红网 作者:曾李霞 龙晔雅 宋美君 编辑:姜珊 2019-01-23 10:15: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122203546.jpg

1月22日上午,耒阳市人民检察院在神龙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122203551.jpg

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法律法规。

微信图片_20190122203557.jpg

干警向群众解答关于打击黑恶势力的法律问题。

  红网时刻衡阳1月23日讯(通讯员 曾李霞 龙晔雅 记者 宋美君)为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1月22日上午,耒阳市人民检察院在神龙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振湘与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法律法规,解答关于打击黑恶势力的法律问题,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揭发检举“村霸”“街霸”、黑恶势力“保护伞”等违法犯罪行为。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6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周知度。

  2018年以来,耒阳市检察院在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科学谋划、重点突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下一步,该院还将通过依托电视台、组织干警进社区、访学校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宣传发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曾李霞 龙晔雅 宋美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3/48157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