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看平江新变化”现场考察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杏 编辑:王津 2019-01-23 16:3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平江分站记者 周杏)1月21日,平江县60名基层党员和市民代表参加“我看平江新变化”考察活动,喜看平江新变化,感受平江发展的蓬勃脉动。

  当天,党员和市民代表一行在观看了脱贫攻坚、体味平江宣传片后,从县供水技术服务中心出发,用大半天时间,近距离参观考察了公交站场、蒙华铁路火车站连接线一期项目、公安“三所”项目、民政“三院”项目、平江大道(G106城区段)拓宽改造工程、中共平江县委旧址(毛简青故居)修缮保护工程、大众风光带项目、平江颐华城项目、仙江大道项目、三阳大道项目、中山路、洪家塅易地扶贫安居小区项目等,以及伍市园区和天岳新区的部分产业项目,实地感受平江近年来取得的成就。

  考察开始前召开了代表见面会。会议指出,2018年,平江在产业项目、交通建设、文化教育、民生保障、城乡发展等各个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 顺利通过了省委、省政府贫困县摘帽考核,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平江人的辛勤付出。每一位平江人都在努力奔跑,大家都是追梦人。新的一年,平江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坚持“344”发展思路,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秉承“崇礼尚勇、厚德图强”的平江精神,积极应对各种挑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让平江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大力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一起建设平江、宣传平江、推介平江,把大家共同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周杏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3/48163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