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率队检查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准备情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黄河 2019-01-24 08:07:50
时刻新闻
—分享—

  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营造风清气正会风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率队检查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准备情况

  湖南日报1月23日讯(记者 刘文韬)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率队检查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会场和代表驻地准备工作情况。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伯俊参加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大会主会场省人民会堂,仔细查看了会场布置和相关设施调试情况。随后,检查组来到现代凯莱大酒店、枫林宾馆、华雅大酒店等代表驻地,实地查看了会议室、客房、餐厅等,仔细了解食宿安排、卫生保障、安全保卫等情况,并就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从检查情况看,大会会场及驻地宾馆都为迎接大会的召开做了精心安排,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基本就绪。

  检查组指出,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是我省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将责任和工作落实到人,将后勤保障工作做细做好,确保驻地安全、餐饮卫生,切实为全体代表集中精力参会提供周到便捷的服务,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要全面落实省委关于狠抓省两会会风会纪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为大会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