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西路全线通车 刷新武陵源建设新速度

来源:红网 作者:庹级明 编辑:陈纲 2019-01-24 10:22:56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西路道路全线畅通。

景区环保大巴舒适出行。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4日讯(通讯员 庹级明)“好快啊!通车了!这条路太漂亮了!”1月22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迎来了一件大喜事,武陵西路道路改造工程撤除安全施工围挡,全线开放,顺利通车。

  武陵西路位于武陵源核心景区广场吴家峪口标志门,全长约900米,路幅总宽为20.5米,双向四车道,概算投资1400万元,系武陵源通往核心景区的旅游交通生命线。自2018年11月开工以来,进入冬季后以阴雨天气为主导,对施工进度造成了一定干扰。

  为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天气差等困难,区住建局作为该项目业主单位,项目领导、工程监理现场指挥,强监管,抓质量,抢工期,优化施工方案,两个月时间完成了道路开挖、地下管道建设、路基平整等一系列工程量。近日天气回暖,施工队伍争分夺秒,于1月13日实行全封闭施工,全力摊铺沥青混凝土、标线划定。将5个月的工期压缩到了79天完成,刷新了武陵源建设新速度。

  区住建相关负责人指出,道路是城市的动脉,代表城市的形象,决定着城市的活力,武陵西路正是连接城区与核心景区的“最后一公里”,该项目是提升旅游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

  “这是我见过武陵源修得最快、最好的一条路,政府又做了一件好事,值得肯定!”家住武陵源吴家峪口的居民吴老先生这样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庹级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4/48165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