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建设整洁、有序、规范、美观、宜居的农村人居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陈纲 2019-01-24 16:5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甜)1月24日上午,汉寿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试点工作现场调度会。县委书记杨昶,县领导刘毅翔、袁佑清、丁克刚、熊毅、李功文参加。

  杨昶实地察看了崔家桥集镇环境卫生、垃圾处理设施配备、出店经营、乱搭乱建整治及319国道蔺家山段场坪绿化、沟渠池塘整修等工作进展情况。崔家桥镇自2018年12月被确定为全市10个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试点乡镇之一以来,围绕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的总体目标,以农村垃圾、生活污水治理等为主攻方向,全力打造319国道生态经济带。目前,全镇道路清扫除杂、沟渠清淤、河道保洁等“三面五清”专项整治行动初见成效,蔺家山示范点建设初具雏形。

  杨昶肯定了崔家桥镇近段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整洁、有序、规范、美观、宜居”为总要求,搞好总体规划布局,强化工作力量,建立健全考核、评比制度;统筹当前与长远,重点做好示范片建设和垃圾分类、河道保洁等基础工作;加强宣传,积极动员社会力量,营造人人知晓、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

  与会县级领导,各乡镇、县直单位分别就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看法、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4/48170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