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现场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王津 2019-01-25 09: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志祥)1月24日上午, 安乡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现场调度会在黄山头镇政府召开。副县长周宏林参加会议。

  会前,周宏林一行前往界沟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黄山头镇棚改建设点等地实地观摩了黄山头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会上,黄山头镇各村支部书记汇报了自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本村建设成果及难题;相关负责人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就上阶段行动落实情况,周宏林表示,前阶段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干部工作有热情、思想站位高,成果值得充分肯定,但还存在一定问题。他表示,要补齐思想差距,杜绝“一阵风”的应付心理;要积极宣传相关政策,发动群众参与;要认真谋划,建立工作清单,全面推动奖惩考评机制;要夯实责任、分工有序、标准明确,“一把手”亲自抓、带头抓,切实推进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三清一改”行动,确保行动再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5/48173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