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婚纱店广告牌起火 火因还在调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谢长贵 编辑:马丽红 2019-01-25 09: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起火的广告牌。图/潇湘晨报记者 谢长贵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陈斌 通讯员 胡宇波 )1月23日11时51分许,位于长沙芙蓉中路碧云天大厦2段1号蝴蝶树婚纱艺术店外墙的一块广告牌起火。经过一小时左右的处置,火灾被扑灭。

  赶到现场的定王台消防中队立即铺设一条干线出两支水枪负责控制火势,同时组织人员进行现场警戒和内部搜救,经确认现场无被困人员。同时五一广场中队在外围利用高喷消防车控制火势。

  12时15分明火扑灭,12时30分现场处置完毕。此次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过火面积60平方米,其财产损失及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谢长贵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5/48173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