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现场退还群众资金1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邓昭 唐立雅 张英 编辑:马丽红 2019-01-25 15:2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邓昭 唐立雅 记者 张英)“肖大爷,这是你们组里的退还款,请您拿好算一下。”近日,洞口县纪委监委在杨林镇原新亭村组织召开了一场退还群众资金现场会,将杨林镇原新亭村村委会截留挪用的10万元退耕还林补助款发放到580余户群众手中。

  2018年5月,洞口县纪委监委接到邵阳市纪委交办省委巡视组交办的群众信访件,主要反映洞口县杨林镇原新亭村党支部书记张某截留村民退耕还林补助款等问题。洞口县纪委监委迅速成立了调查组,直查直办,对问题线索进行调查核实。调查发现,杨林镇原新亭村村委会在发放2003年至2015年退耕还林补助款时,截留了一部分用作村务开支及垫付村民水费。2018年8月,新亭村原党支部书记张某受到留党察看两年处分,原秘书肖某被移送司法。

  自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洞口县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动真碰硬、严肃问责。2018年洞口县共查处扶贫领域违纪案98件,处理204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101人,移送司法14人,追缴资金548.16万元,其中退还群众资金17.76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邓昭 唐立雅 张英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5/48175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