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书记带队慰问永定武警中队、机动中队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全校莹 编辑:于佳丽 2019-01-25 15:0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5日讯(记者 谢丽琼 全校莹)1月22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驻永定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区领导全有军、吴文斌、谷佶晖一同参加走访慰问。

  在武警张家界支队机动中队和武警张家界支队永定中队,祝云武十分关注官兵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以及部队建设情况,不时询问,并向长期坚守在执勤一线的武警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祝云武说,武警官兵长期以来在服务群众、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维护稳定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永定区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是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威武文明之师,希望武警官兵们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不断推进部队全面建设,提升队伍战斗力,再接再厉,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和连续作战精神,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佳绩,为维护永定区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当天,祝云武还走访慰问了市城区的几位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慰问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全校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5/48175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