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银德支行党支部春节前看望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易新年 张英 编辑:李丽 2019-01-25 17:32:46
时刻新闻
—分享—

党支部将慰问金和生活物资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易新年 记者 张英)农历春节即将来临。近日,为表达对困难居民及家庭的关爱关心,长沙银行银德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苏丹丹带领支部党员同志走访慰问金盆岭街道黄土岭社区部分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金和物资。

  在黄土岭社区负责人的陪同下,长沙银行银德支行党支部走进每一户困难家庭,与他们耐心交流,了解家庭主要情况及存在的具体困难。

  走访的几户家庭条件简陋,生活艰苦。比如刘启家庭,刘启本人先后患脑梗死10次,住院治疗费超5万,由于患病无法工作,单位与其解除了劳动关系,其父亲多年前去世,母亲无退休金,全家仅靠微薄的失业金维持生计,社区多次为其申请医疗救助。另一户左农学,单位改制后失业,妻子也是失业人员,经社区介绍在某医院做保洁工作,还有正在上大学的女儿需要养育。

  通过细致交流,大家知悉了他们的困难与需求,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及一定慰问金,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来自长沙银行银德支行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家庭10户,共送上物资、慰问金约10000元。通过走访慰问,不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来自长沙银行银德支行的深情厚谊,更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关心,在精神上获得了鼓励和慰藉。

  苏丹丹表示,关爱困难群众是银德支行践行社会责任,服务市民百姓的一个重要内容。近年来,该行党支部每年都不定期慰问一定数量困难群众,除了送上钱和物资,每年还为困难家庭征订报纸,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的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易新年 张英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5/48176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