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金田村:“大手牵小手” 扮靓家园迎新春

来源:红网 作者:汤代其 吴公然 编辑:陈雪骅 2019-01-25 22:48:4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5日,浏阳市达浒镇金田村开展“大手牵小手,干净迎新春”活动。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汤代其 记者 吴公然)1月25日,浏阳市达浒镇金田村组织村民开展了一次“大手牵小手,干净迎新春”活动,旨在整治农村人居环境,营造出“大清扫、过大年”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参与人员有党员、蓝天碧水护卫队员、保洁队员、村民、学生等,共同为扮靓家园迎新年出力。

  活动共分成三个小队,蓝天碧水志愿队为第一分队,对河道和小微水体进行巡查保洁;党员、学生、其他村民按片区分为第二、第三分队,分别对金坑、石源的环境整治开展活动。同时,志愿者向周边的住户宣传用火、交通安全等知识、指导垃圾分类。

  小朋友们成了这次活动的主力军,他们拿起火钳、扫帚、铲子和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在家长的帮助下积极打扫环境卫生,有拿着扫帚清理路面的、有用钳子捡拾果皮纸屑的、还有拎着袋子收集垃圾的,干得不亦乐乎。

来源:红网

作者:汤代其 吴公然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5/48178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