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开展领导干部家属“崇尚廉洁 传承家风”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蒋素琴 编辑:姜珊 2019-01-26 11:30:07
时刻新闻
—分享—

\

活动现场。

\

现场参观廉文化。潘爱民 摄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坤 通讯员 蒋素琴)1月25日,永州市零陵区纪委监委联合零陵区妇联组织领导干部家属开展“崇尚廉洁 传承家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推进家庭助廉。区委副书记盘志元出席活动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润润参加活动。

  活动前,家属们观看了《平语近人——国之本在家》廉政教育片。活动中,家属们前往永州市廉政文化博览园,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以永州市各县(区)廉政文化元素为教育内容,让领导干部家属们了解永州深厚廉政历史文化底蕴,现场接受廉洁家风教育,通过传承弘扬优秀家风家训,让参观者在潜移默化中,通过接受廉洁文化洗礼达到管人、育人、励人、警人的目的。

  盘志元指出,开展领导干部家属“崇尚廉洁 传承家风”活动,感受廉政氛围,接受廉政教育,契合了区委工作部署,形式非常新颖,意义非常深刻。过去的一年,零陵在发展速度、质量均位居全市前列,成了零陵品牌。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离不开零陵干部群众及家属的共同努力。希望各位家属认真领悟,在加强家风建设、引领社会风尚中做出表率,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勤于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为零陵发展再立新功。

  活动后,与会家属们也纷纷畅谈感想。“区委区政府每年采取不同的形式组织我们家属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此次通过参观学习的方式,让我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潜移默化地接受了家风教育。”零陵区领导干部家属滕旭峦说。“此活动让我受益匪浅,江华的故事,柳宗元的民本思想,陶铸的松树风格等廉洁人物令我敬佩。孝顺父母,管好家人,传承好家风,才能更好地支持家属勤政廉洁。”零陵区领导干部家属吕巧艳观后感言。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蒋素琴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6/48180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