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王兆铭督导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姜珊 2019-01-26 15:0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胡毅)1月25日中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来到大鲸港镇三咀水厂和蔡家溪垃圾处理场,督导部分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王兆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各项生态环保问题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副县长周凯参加督导。

  针对大鲸港镇三咀水厂水质欠达标的问题,相关部门经过认真调研和反复论证,通过更换净水滤料及消毒设备、更换深井泵、新凿机井、强化水厂运行管理等系列整改措施,目前该水厂供应的居民用水已达到《国家生活饮用水相关卫生标准》。在详细查看水厂运行相关情况后,王兆铭俯下身子打开水龙头,双手捧起整改达标后的自来水,仔细察看水质色泽,一连喝下两大口。他要求,相关部门及水厂负责人要切实保质量、保供应,加强日常特别是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确保群众饮水安全。

  在蔡家溪垃圾处理场,王兆铭检查了填埋作业面及渗透液处理情况。他强调,要加强管理,不断创新处理技术,提高处理能力;要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加快推进渗透液处理系统升级改造工作进度,确保按时投入投用。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6/48181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