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安化:喜报送入功臣家 “礼包”温暖光荣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肖剑 王超 编辑:陈雪骅 2019-01-26 22:0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立功喜报和“光荣大礼包”送到安化籍军属手中。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通讯员 肖剑 王超 记者 陈宗昊)1月24日,湖南安化县柘溪镇唐溪村里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县人武部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筹备组的工作人员专程将现役军人贺洪涛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奖状和“光荣大礼包”送到他的家中。

  贺洪涛于2009年从安化县入伍,在空军95019部队某连担任指导员,去年因工作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儿子立了功,人武部领导下乡来报喜,我这脸上有光,这份荣耀多少钱也买不来的。”贺洪涛父亲激动地说,全家将更加支持儿子在部队的工作,做好贺洪涛的坚实“大后方”。

  据了解,安化现有2000多名子弟在部队服现役。截至目前,安化县有关部门已收到21名安化籍子弟兵荣立2018年度三等功的奖状,还有65人获得“优秀士官”“优秀义务兵”奖状。

  今年,安化县人武部将立功喜报装裱装框,把年画、春联和崭新的“光荣军属”牌匾等组合成“光荣大礼包”,敲锣打鼓送到军属家中,着力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同事,还在当地电视台、政府门户网站设立军功榜,公布立功受奖官兵名单,宣扬他们的优秀事迹。

  安化县人武部政委蒋斌介绍,大张旗鼓地为立功受奖官兵家庭送喜报和“光荣大礼包”,是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让官兵的家乡和全社会真正的尊崇军人这个职业,让军属真正感到光荣,鼓舞安化籍官兵在部队努力工作不断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安化广大有志青年积极报名参军到部队这所大学校里建功立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肖剑 王超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6/48182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