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长沙三位艺术家共同举行迎春书画共赏会

来源:红网 作者:林淼 汤红辉 编辑:李丽 2019-01-27 15:00:47
时刻新闻
—分享—

展出作品体现了三位艺术家用他们独特的艺术语言,述说着“三心一意”的和谐韵律,传递着“乐得其美”“美得其乐”的创作心境。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通讯员 林淼 记者 汤红辉)1月26日晚,“三心一意”第二回迎春书画共赏会在湖南长沙逸画廊举行,何立伟、刘云、孔小平三位艺术家,带着各自的翰墨精品与一致的艺术追求,同欢聚一堂的艺术爱好者们一道,用艺术之美为星城长沙提前送上了新年的暖心祝福。

  “三心一意”第二回迎春书画共赏会由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长沙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由逸点艺术机构承办,共展出了何立伟、刘云、孔小平三位艺术家的漫画、山水、书法作品共计48幅。三位艺术家用他们独特的艺术语言,述说着“三心一意”的和谐韵律,传递着“乐得其美”“美得其乐”的创作心境,表达了他们对现场嘉宾朋友以及星城大众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何立伟在展览前言里表示,本次迎春书画共赏会是“三心一意”的“第二季”。三位以此为笔墨友谊的延续与艺术追求的共鸣,用不老的字画献予热爱艺术的市民朋友们,以艺术之名与亲友们一道翻开2019年崭新的一页。

  本次“三心一意”第二回迎春书画共赏会将持续展至2月24日,艺术爱好者们可前往长沙逸画廊免费观展。

来源:红网

作者:林淼 汤红辉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7/48184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