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人勤春来早 瓜农整地忙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编辑:姜珊 2019-01-27 17:21:28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人勤春来早 瓜农整地忙

江华:人勤春来早 瓜农整地忙

西瓜种植户蒋志华、林孝成分别在自己的瓜田内搭建西瓜大棚为整地作准备。

  红网时刻永州1月27日讯(通讯员 黎实)1月27日,在江华瑶族自治县涔天河镇东田社区东田村和老屋洞村的西瓜种植基地上,西瓜种植户蒋志华、林孝成分别在自己的瓜田内搭建西瓜大棚为整地作准备。今年,俩人投资30余万元,共种植优质大棚西瓜品种8424麒麟瓜45亩,由于技术成熟和各项条件合适,每亩可稳产麒麟瓜2500公斤以上,产值可达45万元以上,同时还带动了附近30余名村民增收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7/48185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