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蟹听两会】“感触很深,内容很真” 这些代表发言让人感同身受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刘威成 2019-01-27 19:49:1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6日下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邵阳代表团审查政府工作报告。

省人大代表、金东集团党委书记、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小鱼。

省人大代表、邵阳县罗城乡罗城村党支部书记彭巧云。

省人大代表、武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记者 刘璇 摄影 陈杰)1月26日下午,在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邵阳代表团审查政府工作报告的会场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大家纷纷为发言的代表们点赞。

  “作为一个湖南人感到非常自豪,非常骄傲。同时作为一家身在邵阳的企业,我们对邵阳这些年发生的深刻而复杂的变化,更是感同身受。”省人大代表、金东集团党委书记、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小鱼表示,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印象深刻,让人振奋。他还提出,希望政府职能部门加大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为企业保驾护航。

  “听了达哲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感触很深,内容很真,篇幅很多,资料实在。”省人大代表、邵阳县罗城乡罗城村党支部书记彭巧云认为,要想脱贫致富,只有大力发展产业促脱贫。“可以从发展乡村旅游入手,来实现乡村振兴,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

  省人大代表、武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分享了2019年自己的几个期待,一是多项举措并行,用创新精神来推动保障改善民生;二是抢抓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的大好政策,做好示范区建设;三是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的大好政策,有利于做好承接产业转移。

  “整个政府工作报告,贯彻了高质量发展主线,一气呵成,非常受用。”省人大代表、邵阳市双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平表示,2019年更要强化资源担当,在抢抓机遇中落实目标。他建议,要加快欠发达地区的教育均衡发展,建立人才标准发展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7/48185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