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蟹听两会】新型政商关系要亲也要清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刘威成 2019-01-27 22: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五联组讨论现场。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记者 陈宗昊)1月27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参加第五联组讨论的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说,亲清新型政商关系需要领导干部与企业家共同营造。

  傅奎说,新型政商关系要在法治框架下建立,领导干部首先要拒腐蚀永不沾,守身如玉,树立为企业“提供服务是应该的”意识;其次,民营企业家要遵守法律、依法经营,不能靠行贿受贿获得资源,特别是“围猎”领导干部。

  “官员和企业家都要明白,必须彻底改变过去那种吃吃喝喝、拉拉扯扯中谈帮助的做法。”傅奎认为,在新型政商关系中,领导干部与企业家之间的“亲”做起来比较容易,但“亲”与“清”两个方面都要做到。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7/48186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