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蟹听两会|家门口就业促和谐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编辑:陈雪骅 2019-01-27 23: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致公党、台联、侨联、对外友好和特邀等界别的联组讨论。

杜家毫讲话。

省政协委员何箭发言。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记者 廖洁 摄影 李长宏)“家和万事兴。为什么我们下大力气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为什么我们出台优惠政策希望吸引并留住劳动密集型企业?除了促进经济发展、带动就业,我们更希望通过就近就业破解留守儿童、留守老人、留守妇女问题,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安定。”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致公党、台联、侨联、对外友好和特邀等界别的联组讨论。针对省政协委员何箭提到的留守儿童法治教育问题,杜家毫回应,留守儿童问题是我国经济转轨、社会转型过程中产生的社会现象。想到很多孩子眼巴巴地盼着父母回家过年,好不容易团聚在一起,没过几天又要离别,心里有种说不出的痛。

  他说,要牢牢把握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成功获批这一机遇,扎实做好承接产业转移这篇大文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吸纳更多人在家门口就业,让工作与照顾家庭两不误,让家庭更幸福、社会更和谐。也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资政建言、宣传推介、牵线搭桥,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7/48186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