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第二批九价宫颈癌疫苗28日可接种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王存林 雷林宸 编辑:姜珊 2019-01-28 09:3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月28日讯(记者 蒋楠 通讯员 王存林 雷林宸)1月27日,记者从衡阳市妇幼保健院获悉,第二批80人份九价宫颈癌将于28日在该院开始接种。

  九价宫颈癌疫苗首针于1月14日在妇幼保健院开始接种之后,场面火爆甚至一苗难求,该院紧急釆购的第二批约8O人份将于1月28日开始对外接种,由于本批次疫苗数量有限,每天将限量放号15人次,实行预约接种,预约方式以现场预约为主,预约登记后按预约的接种时间挂号到妇保门诊宫颈癌疫苗指导门诊就诊。咨询及预约电话:8127114。

  附:宫颈癌疫苗接种流程

  挂号→健康检查与评估(五楼妇保门诊)→交费(一楼)→接种(一楼)→留观(一楼)

  (九价疫苗目前需先预约后再挂号,现场预约科室为五楼宫颈癌疫苗指导门诊)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王存林 雷林宸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8/48186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