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舞动新春”迎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吴香花 编辑:陈纲 2019-01-28 14:12:30
时刻新闻
—分享—

轻舞飞扬舞蹈队表演的《幸福生活欢乐多》。

阳光健身队的舞蹈《江南情》。

阳光健身队表演舞蹈《中国脊梁》。

银凤队表演的苗族银饰服饰展《靓彩》。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通讯员 吴香花)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1月25日晚,凤凰县文化广场人头攒动,华灯闪烁,歌舞飞扬,由凤凰县旅游和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凤凰县文化馆、湘西阳戏传习所、凤凰县舞蹈家协会承办的“2019舞动新春”文艺晚会于7点30分在县文化广场隆重举行,为当地市民呈上了一场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看山看水看中国》音乐中拉开了帷幕,欢快、喜庆的节奏伴着演员们热情洋溢的表演,展现了凤凰人民积极向上、不断创新的精神风貌。舞蹈《幸福生活欢乐多》唱响了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幸福生活;舞蹈《中国脊梁》《我爱你中国》讴歌了凤凰人民的家国情怀,以及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期盼;苗族银饰服饰展《靓彩》展示靓丽多彩的民俗文化和地域风情,让观众感受了不一样的排舞风格。演员生动的表情、华丽的服饰和优美的舞姿博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整台节目均由凤凰县文艺爱好者精心创作、编排、演出,有舞蹈、旗袍秀、健身操、秧歌、银饰服饰展等13个节目,以歌颂党、歌颂祖国、热爱生活、弘扬社会正能量为主题,体现优秀文化,反映时代精神,具有地域特色,充分展示了凤凰的文化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吴香花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8/48188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