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系职工 长沙市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帆 潘锦 编辑:马丽红 2019-01-28 15:41:1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总工会走访慰问项目工地一线职工。

为工友们系上红围巾,送去关怀温暖。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通讯员 杨帆 记者 潘锦)新春佳节将近,节日氛围愈浓。1月28日,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芮英姿带队走访慰问部分劳模、困难职工和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宏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鲁承钢等参与慰问。

  芮英姿一行首先来到顺丰速运谷山乐园网点,为快递小哥们系上红围巾,送上保温杯,快递小哥们喜笑颜开。慰问组还看望了该公司困难职工谭红梅,详细了解她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春节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鼓励谭红梅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

  在湘江欢乐城项目工地,慰问组看望了工友们,并叮嘱项目工会负责人要关怀职工冷暖,科学安排项目工期,让项目施工人员都能过好年。在长沙火车南站的士停靠点,慰问组看望了坚守岗位的的哥的姐,并送上慰问品。

  2019年“两节”期间,长沙各级工会筹集送温暖资金近2000万元,慰问物资15000余份,为广大困难职工、劳模工匠及交警、环卫、医生、燃气、自来水、电力等行业的一线职工送上温暖和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杨帆 潘锦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8/48189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