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供电公司进行低电压整治助力春节保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罗隆祥 文国云 编辑:王津 2019-01-28 15:5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新宁分站记者 罗隆祥 通讯员 文国云)1月27日,在马头桥镇架冲村春节保电项目施工现场,新宁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冒着寒风正在停电、验电、挂接地线、安装横旦……工作现场井然有序,作业人员分工协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新增变压器安装工作。这是该公司开展低电压整治助力春节保供电工作的一个缩影。

  春节临近,不少外出用户返乡迎新,用电负荷持续攀升,新宁配电网面临新一轮用电高峰挑战。为保障全县人民安全可靠供电,新宁县供电公司各生产单位提前对本时期用电高峰负荷进行预测,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辖区内所有公、专变台区进行“拉网式”排查,利用配电负荷监控系统加强对配电变压器负荷监控,分析重载负荷原因。按照优先解决重载负荷配电变压器,统筹兼顾解决低电压、卡脖子用电的原则,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存在配电变压器重载负荷等问题的台区,逐个现场核查、落实改造方案,通过配电变压器增容和增加变压器补点、线路升级、加大导线线径、缩小供电半径等多种手段,积极开展低电压治理工作。

  为确保新宁县春节可靠供电,该公司今年春节保电项目共投入电网建设资金880万元,新增杆式变压器46台,箱式变压器8台,有效增强了变压器的“供血”机能,提高供电可靠性,为春节期间电力用户可靠用电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罗隆祥 文国云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8/48191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