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旅游大道建设项目:抢抓晴好天气积极施工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黄国训 编辑:康晓乔 2019-01-28 17:1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童小江 黄国训)湖南省汉寿旅游大道建设项目是清水湖旅游景区建设的“点睛之笔”,对于完善区域公路网布局、提升城市品质、增加旅游亮点、造福群众生活,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自开工以来,施工方抢抓晴好有利天气,拓展作业面,争取在国庆节期间如期完工。

  1月26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15台渣土车、7台大型挖机、3台推土机、2台压土机正在进行路基土石方施工作业。

  湖南南托建筑公司现场技术负责人李正强表示:“从11月份到12月份,雨水和雨雪天气影响我们的工程进度。这几天,天气才晴下来,我们现在在赶工程进度,白天和晚上都在加班赶,中午还不休息。”

  中国·汉寿国际旅游度假区旅游大道建设项目由路网及综合配套设施建设工程组成,总占地面积为419亩,其中路网建设工程包括1号大道和2号大道。1号大道全长4001米,路基宽度30.5米,其中路面宽度21米,即双向6车道,中央绿化带4米,两边人行道各2.75米,道路设计行车车速为每小时60公里。2号大道全长2460米,路基宽34米,其中路面宽度21米,即双向6车道,中央绿化带3米,两边人行道各4米,道路设计行车车速为每小时60公里。目前1号大道土方工程完成30%,地下水利设施工程完成90%;2号大道土方工程完成40%,地下水利设施工程完成75%。

  李正强表示:“2号大道和1号大道不仅是在十月一号道路通车,两边十米宽的绿化带也要成型。通车以后,可以让老百姓直观地感受清水湖这一带的风景。”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黄国训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8/48191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