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编辑:杨滋 2019-01-28 18:2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为营造健康、和谐、安全的文化市场秩序,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湖南省沅陵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切实解决文化市场安全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公众聚集的文化市场经营场所为重点整治对象,主要包括娱乐场所、上网服务、演出、印刷、出版物以及数字影院等经营场所。重点检查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和场所是否存在消防设施不完备、消防通道不畅通、消防制度不健全、消防应急预案不落实、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等情况。

  “最大限度预防文化市场发生各类安全事故,努力为百姓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文化娱乐环境。”该局负责人介绍,此次专项整治旨在督促文化经营场所完善并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制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强化安全生产基础,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促进文化市场安全生产状况进一步改善,进而实现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8/48192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