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如火如荼开展村庄清洁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兵 方意翎 编辑:杨滋 2019-01-29 11:10: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宣传氛围浓厚。

图片4.jpg

合影留念。

图片10.jpg

志愿者积极参与。

图片3.jpg

村民们也不甘示弱。

图片11.jpg

洒水车加入其中。

图片12.jpg

清扫清洁后,焕然一新。

  红网时刻湘潭1月28日讯(记者 胡海兵 通讯员 方意翎)为以干净、整洁、有序、美丽的面貌迎接新春佳节,近日,湘潭市雨湖区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村庄清洁暨“迎新春”大扫除活动。镇村干部、保洁员、农户、志愿者们积极响应,齐心协力,打响了村庄清洁“保卫战”。

  为达到宣传效果,形成强大的舆论阵势,充分利用村村响广播、宣传车、标语、宣传栏、散发宣传单以及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向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进行宣传,引导他们积极主动参与活动。

  同时,在全区组织开展 “妇女携手同行·共建美丽家园”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巾帼行动。巾帼志愿者们一边向群众宣传文明健康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一边帮助群众清洁和整理房前屋后、庭院、居室环境卫生,赢得村民的一致好评。

  广大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保洁员、群众代表们也不甘示弱,他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与大扫除,清垃圾、清杂物、清路边、清水域,房前屋后、庭院四周,全方位清洁,不留一处死角。另外,洒水降尘同步跟上,推行机械化清扫、冲洗和洒水保洁作业模式。增加对主干道、公共绿地、绿带、行道树、景观设施冲洗和降尘力度,力争做到“不染纤尘”。

  全面的清扫清洁,持续的成果巩固,雨湖区正全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农村人居环境,只为让全区人民过上一个干净舒适、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兵 方意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9/48195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