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治超服务两手抓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凯 曹仁忠 编辑:杨滋 2019-01-29 15:2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陈建凯 曹仁忠)1月29日,资兴市高码超限检测站工作人员发现有一名目光呆滞、疑是精神智障的青年女子在站内徘徊,在设法联系其家人,将该女子送至永兴县碧潭乡其母亲手中。这是资兴市治超服务两手抓的一个镜头。

  进入春运来,资兴市治超办为创造安全畅通的公路行车环境,使广大货运司机、车主开得开心,行的放心,走得畅通。及时召开春运治超调度会议,明确在工作中要以人为本,以车为本,一方面要求流动执法人员加大在主要道口、重点路段,项目工地巡查。执勤的频率,加大对避站绕行、夜间偷运,短途接驳逃避治超执法检查违法行为的查处、打击力度,另一方面要求各治超站点、流动执法车、变治超站点、执法车为便民服务站、服务车,对司机、货主提供饮水、休息室,配备简易修理工具、药品等,做到既履行治超工作职责,又提供便民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凯 曹仁忠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9/48197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