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二届汉寿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陈纲 2019-01-29 17:1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黄国训)1月29日上午,汉寿县委书记杨昶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县领导刘毅翔、曾群、何朝辉参加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巡察办和巡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汇报了第五轮巡察的总体情况。2018年10月中旬至2019年1月中旬,县委3个巡察组对县财政局、交通运输局、商务粮食局、发展和改革局等单位开展了巡察;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意识形态”和“选人用人”两个专项检查情况。

  从本轮巡察情况来看,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某些党员干部均不同程度存在党性观念不牢固、履职尽责欠担当、“四风”问题较突出、巡察整改欠力度等问题。

  杨昶要求,巡察是政治巡察,不是业务巡察,要始终把握这根主线,对巡察发现的重点问题必须抓紧督办,形成整改合力,强化成果运用;对违纪的线索,不管涉及谁,不管涉及多少人,都必须一查到底,以儆效尤。

  县委“五人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就巡察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还通过了第五轮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处置方案,安排部署了第六轮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9/48198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