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军地携手送喜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许欢 关杨博 朱亮 编辑:刘威成 2019-01-29 21:3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立功喜报送到现役军人张先利家中。

部队领导为张先利佩戴二等功奖章。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许欢 关杨博 朱亮 记者 陈宗昊)1月28日,湖南省武冈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法相岩街道办组成慰问组,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张先利家属送去立功受奖喜报、证书和慰问金,乡亲们闻讯后纷纷赶来向“光荣之家”祝贺。

  据武冈市人武部领导介绍,与官兵所在服役部队一同上门送喜报是目前武冈市拥军优属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旨在有效激发军人建功立业热情的同时,树立“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许欢 关杨博 朱亮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9/48199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