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中民乡邻三农服务综合体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2019-01-30 09:02:57
时刻新闻
—分享—

正式签约。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胡毅)1月29日上午,中民乡邻(安乡)三农服务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在长鹰大酒店举行,安乡县人民政府授权安乡县城市经营投资有限公司作为甲方与中民乡邻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式签订项目协议。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县领导陈支文、李长春、程节、姜建渠、周凯等参加签约仪式。

  中民乡邻(安乡)三农服务综合体项目以“项目建设带动城市建设”和“围绕农业做强工业”为两大抓手,以“文化下乡、医疗下乡、新能源下乡、电商下乡、农科教育下乡、新民居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六下乡、一进城”为支点,借助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及其股东团队在相关领域的产业优势,最终实现服务三农及相关产业的目标。针对农产品流通领域,项目将依托全国平台和网络体系,积极建立农产品产供销渠道,一方面将安乡县本地特色农产品分销至全国各地,实现“卖全国”;同时积极引进安乡县稀缺农产品,建立外地农产品交易专区,以充实、丰富本地农产品市场,实现“买全国”,保证本地拳头农产品走得出去,外地优质农产品引得进来,最终成为立足安乡、服务湘北、辐射全国的农副产品集散中心、信息中心、体验式交易中心和价格指导中心。该项目拟选址在现安乡县农副产品物流中心、现安乡县汽车北站和现安乡县农机农贸市场三个地块,建设用地约215亩,总投资约12亿人民币。

  王兆铭表示,该项目落地对进一步提升安乡发展信心,对造福安乡“三农”、推动安乡实现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是对安乡环境塑县和产业立县政策的一次检验,相关部门一定竭尽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保障项目的经营发展环境。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加速项目推进,使项目早日在安乡落地见效。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0/48200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