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离退休老干部喜迎新春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康晓乔 2019-01-30 12:5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刘艳)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8日,湖南省新邵县举行离退休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县领导阳晓华、陈历贤、杨韶辉、曾志红、杨肇晖、陈学先等与离退休老干部畅谈发展,喜迎新春。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志红向离退休老干部汇报了2018年全县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老干部工作思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肇晖通报了2018年度全县经济及社会发展情况。

  听了汇报和通报后,老干部们对新邵2018年在脱贫攻坚、公德教育、三城同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和赞赏,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同时表示,将继续关注新邵发展。

  县委书记阳晓华指出,一年来,全县精准脱贫成效卓著,成功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和市级文明县城,甩掉了“穷”“脏”“丑”三顶帽子;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并连续十一年保持全省“平安县市区”称号,民生福祉可触可感。

  阳晓华表示,新的一年,新邵发展的思路更加清晰,将全力促进乡村振兴,让农村更美农民更富,着力推动经济发展迈向高质量,引导社会建设得更加和谐,全面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他表示,各位老干部德高望重、经验丰富,是新邵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及时解决各种实际困难,努力确保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他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积极发挥影响力,促进形成多层面、深层次宣传推介美丽家乡,当好宣传员、联络员、倡导员、监督员和示范员,发出好声音、弘扬正能量、引领好风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邵各项事业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就离退休老干部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并感谢他们对新邵发展的支持和肯定,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新邵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0/48200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