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教科系统开展春风行动慰问特困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徐纪芳 编辑:陈纲 2019-01-30 14:2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徐纪芳)1月28日,邵阳市绥宁县职业中专党委书记于大远一行对学校的特困教职工开展了“春风行动”送温暖活动。

  于大远一行先后对学校特困教师肖军、陶纪升老师进行了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肖军老师因虽患胯骨坏死病,行走不便,但是,为了教育教学工作,一年来坚持举着双拐上课。陶纪升老师患有严重的肝病多年了,每年都要住院治疗四、五次,每年要花费医疗费十来万,但是,每当病情得到控制就出院坚持上班上课。肖军老师和陶纪升老师的忘我工作的精神,深受全校师生的敬佩。肖军老师和陶纪升老师都对学校领导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今后一定把这份恩情用在生活中善待同志,用在工作上努力工作。

  本次“春风行动”,是县教科局统一部署,由各学校在春节前夕对特困教师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特困教师的心坎上。

来源:红网

作者:徐纪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0/48201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