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文红到经开区、上梅街道走访慰问特困职工、困难群众和劳模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王津 2019-01-30 10:09:4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600_副本.jpg

慰问企业特困职工。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杨尚勤)1月28日下午,新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红到县经开区、上梅街道走访慰问企业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和劳模,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永松及县经信、安监、人民银行等部门单位和乡镇负责同志陪同。

DSC_0603_副本.jpg

企业座谈会现场。

  在经开区,王文红一行走访慰问了长江电子厂特困职工谌永花、刘冬秀等3位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县委、政府的深切关怀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长江电子厂负责人汇报了该企业发展情况。该企业年产值3000多万元,预计2019年产值达5000万元,上交税金500万元。目前,企业吸收了6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资助了10名困难学生。但受厂房搬迁影响,企业发展受到了一定的阻碍。希望县委、政府在政策上、优化环境上给予大力支持,力促企业早日走上健康持续发展之路。

  王文红表示,要想尽一切办法,为企业解决当前发展困境。在政策支持、税费减免等方面向有关银行申请贷款,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园区要配合企业做好整体搬迁工作和经营、税收、规模等前期报备工作,加快园区企业发展步伐,提升企业发展后劲。

DSC_0605_副本.jpg

在立新桥社区慰问劳模刘建设。

  随后,王文红又深入上梅街道立新桥社区、十字街社区、北渡村、集中村实地察看了创文工作、北塔校区征地拆迁工作、村级活动中心建设情况,走访慰问了集中村、立新桥社区孙霞林、刘丰斌、刘仁毅等困难群众及燎原水泥厂劳模刘建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克服眼前困难。同时,叮嘱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要把困难群体的冷暖安危时刻记挂在心,用足用好相关帮扶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过上一个快乐安详的新春佳节。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0/48201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