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春晚红红火火 欢庆吉祥幸福年

来源:红网 作者:彭梁心 编辑:陈纲 2019-01-30 18:05:31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场歌舞《花开中国年》拉开了新春的吉祥。

土家族原创歌曲联唱演绎出民族风情的魅力。

古典舞《洵有湄兮》感受到远古诗经时代的魅力。

《我在龙山等你来》以龙山美丽的雄姿欢迎远方来的客人。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彭梁心)1月28日晚,龙山县皇仓中学体育馆内喜气洋洋,一台台精彩的节目所带来的喜悦吉祥幸福的气氛洋溢在人们的脸上,龙山县“春天·龙山2019”春节联欢晚会正在这里举行。

  《花开中国年》以喜庆的气氛拉开了迎春晚会的序幕。二胡独奏的《战马奔腾》,让人们产生出了飞越的激情。《水墨兰亭》旗袍秀将古典与现代的融合作了很好的禅释。《春满人间》的音乐剧让观众们仿佛又进入了百花齐放的春天。《水姑娘》的民族舞感受到的是民族风情。当小品《三局两胜》朝人们走来的时候,人们在得到欢乐的同时,潜移默化之间产生出一种对歪风邪气的抨击,心中油然而生一种正然之气。《土家姑娘》《格兹歌》《洗车土家山寨美》更是展现了土家族绚丽多姿的民族文化风情。诗朗诵《回望40年,龙山再出发》展望了新时代龙山人民奋发有为、繁荣发展的美好愿望。

  此台迎新春春节联欢晚会由中共龙山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旅文局、县电视台承办。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多彩,艺术形式多样,从不同的角度,展现出了龙山县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中所取得的成就,晚会在《我在龙山等你来》中降下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彭梁心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0/48203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