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26名基层党委书记接受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大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良 编辑:陈纲 2019-01-30 17:24:5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新良)1月30日上午,湖南省古丈县26名基层党委书记就2018年度党建工作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集中述职考评,7名镇党委书记、3名县直党委书记进行大会述职,其余16名党委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在家的县级领导、县直机关党委负责人、正科级县直单位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镇长、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村(社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共100多人参加会议。湘西州委组织部派员指导。述职过后,由参会人员对26名基层党委书记就抓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测评。

  在听取了7名镇党委书记和3名县直党委书记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后,湘西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逐个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指明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杨彦芳指出,2018年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和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卓有成效,一是进一步压实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进一步强化了党建引领作用。三是进一步加强了组织体系建设。四是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五是进一步抓实了党管意识形态工作。

  针对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和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杨彦芳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为全县脱贫发展、改革稳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良好的舆论环境。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着力健全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三是切实发挥党建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四是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0/48204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